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在Froyo上,如何強制讓Apps在SD上執行(無須Rooting)



幾個讀者最近反應,他們已處理即將用完的可用空間,甚至在Froyo上的Apps2SD的實現。Google的方式去實現它是粗劣的開始跟著,但情況變得更糟的是許多應用程式在市場上還沒有被允許更新安裝到SD卡。

本介紹將告訴你,如何強制所有應用程序安裝到SD卡上。
需求:
  1. 手機運行Froyo。
  2. 安裝ADB驅動程式

用法說明:
  1. 確保你已經開啟除錯模式在你的手機上( Settings -> Applications -> Development -> USB Debugging -> Turn On )。
  2. 連接你的手機到USB。
  3. 開啟Command Prompt/Terminal。
  4. 輸入: adb shell pm setInstallLocation 2
  5. 按下鍵。
  6. 就這樣!

常見問題:
1. 我的小工具(widget)不斷消失,救命啊!
為了防止刪除小工具(widget) ,您將必須移動其相關的應用程式回到手機的記憶體上 - 請參見常見#2 
2.  我該如何將某些應用程式移回到手機的記憶體上?
您可以將任何應用程式移到手機的記憶體上,藉由到Settings -> Applications -> Manage Applications -> On SD card,選擇你要的 App然後按下(Move to Phone)移動到手機。
3.  我該如何能夠還原到原始設定?
只要開啟Command Prompt/Terminal,然後輸入:adb shell pm setInstallLocation 0
4. 任何其他的隱藏命令
還有一個強制所有的應用程式(Apps)安裝到手機的記憶體,但我懷疑你到底要用它嗎:adb shell pm setInstallLoc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