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如何安裝ADB(Android Debug Bridge)驅動程式在Windows作業系統上

譯自:http://myhtcdesire.com/tutorials/how-to-install-the-adb-driver-on-windows

這裡有一篇更清處的介紹,如何正確的安裝ADB(Android Debug Bridge)驅動程式在Windows作業系統上,每個步驟附上螢幕截圖。

1. 按照這篇文章安裝部分。忽略步驟8("Windows:安裝最新的Android手機驅動程式利用此教學")。
2. 瀏覽android-sdk-windows文件夾。
Windows SDK Folder
3. 執行SDK安裝。
SDK Setup

4. 關閉這重新更新來源的對話框(見上圖),如果它開啟。
5. 關閉這選擇套裝軟體安裝匣,如果它也開啟。
6. 點擊此設定("Settings")項目在左上。
7. 在Misc下,檢查此夾他說:強迫https://…來源被取得使用http://…(“Force https://… sources to be fetched using http://…”)。
8. 繼續在可用的套裝軟體,然後點擊旁邊的+(加)號旁邊的長URL(http://dl-ssl.google.com/android...)去延展它。
Available Packages

9. 選擇Usb驅動程式軟體包與按下安裝選擇( Install Selected)。
10. 選擇同意(Accept) 在條款下面,然後按下安裝。
Install USB Driver Package
11. 當安裝完成時,關閉安裝記錄視窗。
12. 重點:在你的SDK資料夾中,現在你將有一個新資料夾叫做usb_driver。當你需要找出驅動程式的搜索位置, 這個位置搜尋在剩餘部分的教學。
USB Driver Folder
13. 確保你已經致能裝置除錯(Device Debugging)在你的手機上,藉由去Settings -> Applications -> Development -> USB Debugging 還有勾選複選框。
14. 連接你的手機經由USB信號線。你將察覺你的除錯小圖示(Debugging icon)在通知條(notification bar)裡,還有開啟通知條(notification bar)將顯示USB除錯已連線(debugging connected)。
Debugging Notification
15.  如果你是在Windows XP上, 按照描述的步驟執行全新安裝部分 (here)。
如果你是在Windows7上,按照描述的步驟執行全新安裝部分(here)。
記住:那裏它說“點擊”瀏覽...“並找到此資料夾,那裏請你複製的安裝的軟體包。”這是在第12步驟以上的目錄。 
16. 此驅動程式現在應該被徹底的安裝了。
安裝驅動程式,讓你在除錯模式裡連接你的手機。這允許使你可以利用SDK工具的優勢,如DDMS它可以讓你截取圖。它也讓你容易安裝應用程式從你的電腦,瀏覽檔案在你的手機,還有如果你開始開發Android應用程式,你可以快速測試它們在您的手機上。
更新:如果驅動程式無法工作,請試著使用這些( these drivers)作為替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