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Human Interface Infrastructure(Hii) - (1) - EFI

此圖描述此模型,它使用內部框架去管理人機介面。

概要
定義核心程式與服務的需求是為了完成Human Interface Infrastructure (HII)架構,接下來是規格定義:
1.描述初步的途徑去管理使用者輸入。
2.提供程式碼去定義HII關係協定、函式,還有型態的定義,那建構上的需求由EFI架構描述。

目的
1.字串與字型管理。
2.使用者輸入提取(關於鍵盤與滑鼠)主要的那些使用在Driver Execution Environment(DXE)與Boot Device Selection (BDS)的階段。
3.型態內部表示(HTML概念),那被使用在運行一個預備開機的設定。
3.外部表示,與那些表示來歷,這表格被使用去轉讓一個配置資訊到執行時期的應用程式與永許這些應用程式的結果,被驅動程式回傳到韌體上。

一般的目標
1.簡化地區化,處理經由這樣的介面被適用於特殊語言。
2.一個框架表示技巧那有很多足已滿足支援遭遇複雜的問題,經由平台開發者。包含stock keeping unit(SKU)管理與在框架問題間的相互關係。
3.一個結構定義去允許大部分或全部系統配置被執行在開機(DXE/BDS)、在執行期間、還有遠距離。不管任何地方,框架描述配置應該被陳述使用現今標準像是XML。
4.現今對於不同驅動程式(包含插卡式)與應用程式提供框架、字串、還有字型使用一個個相同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