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UEFI韌體簽章(UEFI Firmware Signing)

From: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indows/desktop/hh973604.aspx

UEFI簽署是在對話板(DASHBOARD)呈現,讓您針對x86或x64平台去簽署UEFI韌體二進位檔,因此它們可以被安裝在Windows PC上。

提交您的韌體
1. 使用您的Microsoft帳戶登入,然後點擊“硬體認證"。

2. 在創建提交對話板(DASHBOARD),在“硬體認證"頁面,產生呈遞區塊,點擊“創建UEFI呈遞"。

在進行之前,可能會需要您簽署一份法律協議。繼續的檢閱此文件,新增您的簽章,加入日期,然後單擊提交。每個組織只需要簽署此協議一次。

3. 所有UEFI呈遞必須是唯一的,簽章的CAB檔案與包含所有的UEFI檔案。CAB檔案簽章必須符合Authenticode證明檔關於您的公司。根據您的證明提供者,您可能需要使用一個對外的網路窗口或使用signtool。

4. 創建UEFI的網頁上,瀏覽去找出您想要呈遞的CAB檔案,然後單擊”遞交“(submit)。

重要
EFI ByteCode(EBC)檔案必須使用/ ALIGN:32旗標編譯對於處理接替。
提交包應該是一個CAB檔案庫,它不包含資料夾和只有這個*.efi檔案被簽章。

當對話板完成處理您提交的結果,它發送結果檔案經由電子郵件到工作電子郵件網址。

管理您的韌體
1. 對話板與您的Microsoft帳戶登入,然後單擊“硬體認證"。

2. 在"硬件認證“網頁上,在管理提交區塊中,點擊管理呈遞書(Manage submissions)。

3. 在的管理提交頁面,從提交類型(Submission type)列表中,選擇了UEFI表格。

4. 選擇您要管理的呈遞書。

5. 在詳細資訊圖中,您可以看到您的提交狀態,如果它是完成的,請下載此擁有簽章的二進制檔案。

[DASHBOARD]
https://sysdev.microsoft.com/en-us/desktop/Default.aspx?ReturnURL=%2fen-us%2fdesktop%2fmember%2fdefault.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